亂Online EP7 泰国版 架設教程


EP7泰国服务端+工具+数据库+掉宝档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f9w8iv048k1q5ks

EP7架设教程
http://www.ran-yong.com/p/ep1-2.html

客户端
注意:如果你是下载“RaceRan完整客户端1”,你需要用这个工具来连接分割部分。

服务端使用教程
像平常一样需要在 serve1.cfg - serve4.cfg 换 IP,不过这些服务端有 IP 加密。
破解方法:
下载 Hxd Editor 打开每个服务端,找“222.222.222.222”换成你的 IP 过后就可以开服了。

如上图,把“222.222.222.222”换成你的 IP。假如你的 IP 是“192.168.0.100”的话,就把他换成“192.168.000.100”。

开服时他会问你输入“User Name”跟“Password”直接按“Enter”就行了。






0 条留言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